-->
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9月16号。。Malaysia Day~

唉。。。又是一个炎热但充满意义的星期天~
今天是Malaysia Day~
但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浮云啦~
因为我只在意假期 =)
由于昨天更新了很多篇。。。所以今天就有mood更新了!


有点开心的事,今天早上没补习~
哈哈,因为老师出外坡还没回来=)
其实也没差别。。。因为我还是一样的早起~
一早起来,第一件事就是写谱!
做自己喜欢的事,永远最开心~

过后才与家人到外吃早餐~
今天吃斋!




中午睡觉!
唉。。。睡觉最爽了,什么都不用想~
就这样放轻松得躺在那张舒服的床上~
刚才下午去练band~
练band很爽=)
可惜今天我的电子琴手没啦,原因是昨天课外活动弄伤了手~
还好看了医生没什么大碍~
其实手对一个玩音乐的人是很重要的~
因为不管你玩什么乐器,你都需要用到手~
所以我常会告诉我的队友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那双手~




今天去练band之前,被妈妈从家里念到巴士站~
这种感受是最不好的~
我妈什么都搬出来讲。。。。
讲我很麻烦,整天不读书。。。只会玩band~
而我只能无奈~
玩音乐是一种兴趣,不能拿来比较的~
所以每次我出去都不喜欢麻烦我家人~
都是靠我这双脚!!
不管去哪里!
每个星期五都走路去学band,虽然有一个距离~
但我总告诉我自己,只要一天我的脚还能动,我一定会靠我自己的能力,不需要麻烦别人!




刚才从Pelangi indah 走回家,一路上想了好多东西~
所以我才会那么喜欢走路,因为走路能让你心平气和得思考东西~
每次走很远的路,都会告诉自己,我的路还有很张,所以我必须有耐心地一步一步走~
总有一天我也能像别人一样出人头地!



在考虑明天是否要做蛋挞!
闲~~~ 没mood了 =3=




晚上还要出去,所以就写到这里啦~
Thanks for support!
Goodbye & Have a nice Sunday~



by MR.Jerry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