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9月咯!节目满满的一个月!

9月咯!!!
时间过得真快啊~
一下子中四的生涯又要结束了 =)
很快就要迈向中五了 >.<
还没准备好SPM呢~
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=)
因为今年的我过的很快乐!
不论是在学校,家里或是外面都好开心~
因为有你们这班朋友!
同班的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~
男性好朋友虽然有些东西不会挺你,但他们心里都不想任何一个人有事~
他们只会一直塞你zzzz
但跟他们玩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~
在学校一起讲有的没的,什么都聊,无所不聊!XD
一起游泳,打球,吃饭,走街,看演唱会~
女性朋友就蛮挺我的=))
真的很开心有你们啦。。。哈哈哈
谢谢!
如果说要毕业离开你们这些好朋友,那我还真的很不舍得~
毕竟有你们我才会快乐~
但愿我们的友谊能够长久吧=))
加油!




在中四生涯这一年~
我曾经许下诺言,不在想感情的东西~
但很抱歉的。。。这东西又再次在我脑海里出现~
但   又动心了~
缘分让我再次启动心里的那颗心~
不知如何形容"她"的好,"她"的特别~
就是让我很想关心她,对她好~
脑海里只告诉我,她的笑容,可爱又活泼的表情+动作吸引了我~
同时我们也有共同的兴趣~
喜欢她的关心。。。以及那颗善良的心
跟她一起出去让我好开心,很喜欢这种感受~
虽然之前第一次出去,因一些事情照成一些误会~
但现在没了~
一样喜欢烘培的她。。。让我得知了有一个兴趣跟我一样的女孩~
不指望有什么特别的进展~
只求保持现在的状态以及关系~
以后的事就随缘吧,毕竟爱情这东西是不能勉强的~
其实双子座在星座里是最花心的,但并不代表什么都花心~
在感情也有专一的时候 =)
这次低调吧~
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好~
加油吧~




小叮当!
我做的XDDD



一时有灵感就写了很多=)
哈哈哈哈~
好啦,进入正题了XD





9月份除了忙还是忙!
考试,学band,跟朋友出去,jamming ( 练band )~
什么都有=.=
哈哈哈哈~
WOAH!!
这个月学到了第3首歌!
不能说的秘密~
哈哈哈哈,wooohoo~





9月1号去看老师的band演出!
9th JB Arts Festival 在Bukit Timbalan~
wow!真是一场很棒的演出~
有3组乐团表演~
其中一组----------侠之友 (我老师的band)
表演了5首歌!很棒啦!
这晚让我high了起来XDD
很值得看的演出~
9月8号,老师也有表演~
可是因为考试所以不能去=3=
so sad >.<








上个星期跟朋友去喝Starbucks~XD
人生中的第一杯Starbucks!XDD
Amerinaco with Jelly~
苦中太甜 =))





上个月回芙蓉,干姐刚好从Australia度假回来~
所以所以我就有口福了啦!!!
哈哈哈哈XD
她带了很多的纪念品~
巧克力很好吃啦,Malaysia找不到的>.<
开心啦。。哈哈
谢谢谢谢!









最近很喜欢玩instagram ~XDD
有玩的可以follow我哦^^
jetyii96
谢谢XD




To Be Continue。。。。。
THANKS for support ya =)
Have a nice day~


by MR.Jerry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