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6月的点滴啦~ 我的新生活。。。爵士鼓!!!

Halo~ 各位最近好吗?
真是久违的更新啊!!!!
对不起。。原谅我的懒惰&忙 =)
好吧,今天就更新!
GOGOGOOO。。。。



唉。。。最近不是没时间就是懒惰~
6月份!
这个月是我人生中接触音乐的开始!
爵士鼓!我超爱~
这个月开始在MGR学鼓了~
自从上了第1堂鸟鸟老师的课,我就无法自拔了啦!!
Kit 每天都在refill!!!
几乎整个头脑都start了音乐的engine~
很开心!很爽!疯了啦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

学了第1堂课就去买鼓棒咯!
"L.A special Pro Mark 5A"
不错的鼓棒!I love it~




至于其他的生活就照常啦~
也考完试啦,可是有几科不理想>.<
8月的假期也过得很充实!
回芙蓉几天XDD
最喜欢回芙蓉了。。。因为可以见Kaima (干妈) 和婆婆 ^.^
哈哈哈哈~
Kaiye (干爸)在中国做工。。很想念他~
可能要9月尾才能见到他~
所以希望他顺顺利利和平平安安~



好啦~
6月没什么东西。。所以就到这里啦!
谢谢咯 =)



by MR.Jerry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