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7月份的点点滴滴~ Band LIFE!!!!

Wuseh!!!!
Hi,又update了~
今天要update很多个月的点滴啊!
好忙XDDD
再次抱歉呀。。。因为这"久违的更新啦"
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嗄~
感谢!谢谢!感激!
好啦,长话短说!
直接进入7月份的点滴啦~
GO!!!




7月
wow!
又是一个充满满足感的一个月!
这个月开始学Band了啦!!!
WOAHHHHH~
疯了!我终于开始Band了~
早在今年头就想组Band了,只是一直因为一些问题,所以一直延后!
现在很开心啦!!
我这辈子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Band了!
YES!!!! I did it!Finally!
我的Band叫 "4℃"
4 Degree
演出我们冷酷的歌曲。。。冻结观众的心!
GO!!KIT!!!
Band life 真的很爽!
我很谢谢有这种缘分能够和好朋友一起合奏!
而且这些都是我的从小到大的好朋友~
很开心!很兴奋XDDD
爽^.^



DRUMMER------LEADER
"Jetyii Lee (Me)" 




LEAD GUITARIST
"伟康"




BASSIST
"昃霖"




KEYBOARD
"智文"




团体照!XDD

左起(伟康,昃霖,智文 & ME)XDDD




有你们的日子,我很开心!
谢谢你们^_^
我们是最好的Brother!XD
一起加油!冲上音乐的舞台!
GO! We can do it!



在此也谢谢MGR的老师~
我的 鼓个人老师-------鸟鸟老师!
我的 Band班老师----------毛毛老师!
谢谢你们的指导!两位老师都对我很好!
谢谢!我会加油的 ^.^




其他的很多都忘记了XDD
也是一样吃+睡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To be continue。。。
THANKS ALL

by MR.Jerry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