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8月的!!!嘿嘿嘿!XD

Helo~ XDD
coming back ^^
继续更新!加油!



8月份
嘿嘿8月份也是很充实啊!
啊,只顾着讲band的东西,忘记说说我烘焙的东西啦!
好!现在就更新关于烘培的东西 XDD



烘培是我这辈子, 也就是以后要走的路~
还有很长的路。。。必须有意志力地去完成!
一开始都就很有兴趣,只是在家研究烘培书!
过后嘉欣就问了我关于烘培课的东西~
过后我们和朋友就一起去上烘培课咯~
真的要谢谢嘉欣~
因为没有她,我就不知道原来附近烘培店有得上烘培课 =)
谢谢你!
过后又烘培课程都一定出席!XDD



在我开始烘培的路上,我领悟到了~
不管失败了几次,都要继续做~
做到对。。。做到美为止~
这就是要往烘培界发展的中指!
所以每次都会提醒自己 =)
Gambatek!I can do it!make things perfect!



在茫茫人海中,终会遇到贵人~
通过FB 认识到一位Moonlight cake house 的烘培师~
他人很好,都会跟我分享一些关于烘培的东西 =)
要谢谢他~


命运也让我拥有去台湾留学的梦想!
我一定会很努力地去达成!
我要成为一个杰出的烘培师!
毕竟我的名字,有"杰"出的用意~
加油吧!!


有时会觉得自己很庆幸~
能够与烘培,朋友们以及音乐投缘!
谢谢缘分~
我会珍惜的!



这些都是我的作品~
upload一些罢了。。。以后会upload更多!XD






好了。。。烘培讲完了XD
又回到音乐咯 =.=



音乐这东西很奇妙,一旦你碰了它,你就会无法自拔~
这是真的=)
可是生活上有了音乐,我们的乐趣也会增加~
就好像我整天脑子里都只有音乐~
没天都在期待星期五的到来~
因为我星期五学鼓和band班 XDD



只能说音乐的影响力很大~
有时都会为了音乐把烘培排第二 =3=
真过分=.=XD
哈哈哈哈



8月我们已经学完2首歌了 =)
平均3个星期学完一首歌!
很开心啦,希望一直一直保持下去!
加油!
在我们4个band kaki 之中,脑子里都有想上音乐舞台的一天~
我相信只要有恒心,一定能完成这个心愿!
上次在FB 有post 关于完乐团遇到的一些小问题~
谢谢那些comment,安慰,激励以及劝告我的朋友,老师们!
谢谢你们。。。你们的劝告以及激励是我的推动力!
在此感谢啦!




"有心不怕迟"
这句是我band老师给我的忠告!
我会记得。。谢谢老师 =)



期待我上台演出的一天!
很快点!相信我!
到时要支持我哦 ^^
加油!冲啊!!




Lead Guitarist~





TO BE CONTINUE........
Thanks for support!=)


by MR.Jerry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