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Emo ~ 我哭了~

Emo。。这个东西~
我以为只有女孩子会emo。。可是没想到我也会emo。。



最近都很烦
很多事情要想。。
练球,读书,爱情,想买的东西~
Haizzz。。累了~



今天我尽然在马来文补习时emo。。。
haizzz。。安静的时候就是酱,总是乱想。。想很多东西~


爱情的东西真的很乱~
我们真的不可能吗?
不要不可能好吗?
我的心全部都是你。。
我真的很爱你~
可是。。。那句话我听了很sad。。T.T
不要酱好吗? 我喜欢你很久了。。
我谁都不要。。。我什么都不要。。。我只要你~
我很需要你的关心。。你的疼爱~


这。。我哭了 T.T
我的心你应该知道的。。。
我的付出你也应该看到的~
可是。。为什么???
谁能告诉我 T.T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
真的很羡慕有女朋友疼爱的男生。。。你们要珍惜~


我曾经为你做过的事情。。难道你都忘了吗?
sad ~
可是我相信我的意志力。。我一定能实行我的承诺~
可是给我一点时间。。。好吗?



其实当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跟你说我爱你时。。
我就已经懂你的意思了。。只是我假装不懂~
sad。。。sad。。sad ~ 
我该怎样办???


自信这种东西。。。已经不能用在我身上了~



haizzz。。。不想写了~
给我时间吧。。好吗?T.T





Jerry 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